優雅的殞落|焚舞

繁體字。低浮上。
聯絡大眼找:狂乱麗舞不俱戴天
全文大寫三:hunlongyao
P/8819426

【利艾】Hug

*PWP 無條件PWP沒文筆沒內容注意


一樣膩歪,但是因為工作繁忙、腳受傷、被看不懂中文聽不懂人話的KY雷、心情不好以致厭世所以摻了點肉

 

 



 

  最裡邊的房間傳來門軸開闔的聲響,將自己隔絕專注於作業的人總算告一段落。直到聽見淋浴的水流,擱置每日例行的財經節目,男人摘下架在鼻樑上的眼鏡,起身走向廚房。

  正直年輕氣盛的年紀,通常忙完都會肚子餓,晚餐時間之後的進食也沒什麼不妥,反正孩子一定會熬到半夜,一邊這麼想著邊準備剛好份量的夜點打算給艾倫解饞。

 

  「利威爾先生。」清亮的嗓音喊著年長的戀人,不大聲,但足夠清晰,艾倫剛洗好澡,穿著運動T恤套了件小熱褲,頭髮算是吹了半乾,些許水珠匯聚在髮梢上。

  才正為他的叫喚轉頭,人原本站在幾步的距離釘著,好像在思索什麼而欲言又止,突然間又撲個利威爾滿懷,以致腰部碰撞到流理台,不小力的頓痛讓男人睨起一隻眼,方要開口倒是掛在胸前的人率先發聲。

 

  「抱…抱我。」

 

  「嗯?」雖然語氣有些澀訥,利威爾還是不由分說的扔了手中的調料罐子,攬上艾倫的腰際用力往懷裡按,下巴抵著腦袋用力摩挲,心想這小子可真會撒嬌。

 

  「等--」自認還不錯的碰觸誰知艾倫是掙扎起來,直接打直手臂拉開兩人的距離「不、不是這種的啦!」

 

  「哈?抱抱還有分的。」他還真不明白這孩子在玩什麼花樣,一會沒來由的委屈討著安撫,一會又拒絕自己。

 

  「是…是這樣…這種的…」不管利威爾滿頭的疑惑,他拉過對方的手大膽的放在自己的胯部,那裡溫潤柔軟,但在孩子手把手被動的撫摸,才稍微蹭個幾下就在男人的手中起了變化「你懂嗎?」

 

  好吧,到底是不懂孩子的招數還是艾倫完全無意識的誘惑。利威爾清楚的是,他搧風點火的能力絕對不亞於自己。

 

  「我…想要,你…」被薰紅的眼角完全浸透的眼睛不太敢對上利威爾的視線,他不敢去想像男人會有多吃驚。

  事實上在剛才那一瞬間的舉動,利威爾早是又驚又喜,但在他一貫淡漠的臉上依然讀不出情緒,比起被艾倫發現自己的欣喜若狂,他更喜歡對方無法掌握自己心緒的手足無措。

 

  「艾倫。」打鐵趁熱是他的強項,看孩子不敢正眼直視自己,轉而用哄騙的音調試圖讓孩子卸下戒備,好引導戀人難得的主動「看我。」

 

  「想要我?」孩子被男人瞧的一路由臉頰燒紅至耳根,連心臟也快壞掉,他從來不知道向戀人直接表達渴求會是一件令自己相當羞於坦誠的事,倏地將臉埋在男人的頸窩做著沒有成效的遮掩。

 

  「嗯…想跟利威爾先生…」話語漸小,到這停止,但反而讓惡劣的大人起了更強烈的玩心。

 

《此區和諧》

 

  點點的動靜讓自己甦醒,睜開是利威爾趴在枕邊撐著,嘴裡銜著菸,指尖則捲繞自己的髮絲把玩的畫面。

 

  「诶…結束了?」他有些迷茫的喃喃,直讓利威爾覺得可愛。是說,竟然抽菸了,那代表利威爾挺開心的。

 

  「你暈過去了。」

 

  「是、是嗎…好厲害…竟然會做暈了…」

 

  「別在這種地方讚嘆,我會更加過份的。」他隨性的揉亂孩子的棕髮,親吻艾倫的眼瞼。

 

  「嗯…眼睛…」眼睛乾澀的難受,他下意識地伸手去揉眼角,很快便被利威爾箍住手腕制止。

 

  「你也哭太兇了。」

 

  「唔…」聽見艾倫有些不對勁的岔氣,讓整夜的不協調感又重新浮起。

 

  「是發生了什麼事嘛?有事情的話應該可以先跟我談談。」他將菸撚熄,側過身與艾倫四目相接,他的直覺向來準確,而且準的可怕。

  艾倫明顯的從男人鋒利的目光移開。

 

  「沒有啊,只是,突然的,你知道的…我…我還年輕。」

 

  「你這話是在找麻煩嗎?我也還年輕。從實招來。」

 

  「真的什麼都沒有,噫!」瞬間,高挺的鼻樑被利威爾以兩指骨節擰的生疼。

 

  「說。」

 

  平時明明敵不過年長者的威嚴就會妥協的人現在則是許久的沈默,最糟也不過是艾倫有什麼不滿,但以剛才的表現來說這是不可能的,可以斷言孩子遇上了什麼麻煩。

  才這麼想,就看孩子紅了眼眶淚水撲簌簌的掉下來。

 

  「…沒事,真的沒什麼事…只是剛剛快要完成的研究報告因為當機都沒存到而已…」

 

  ………

 

  「哦……」嘛,就算是利威爾,都也當過學生,多少有這樣的經歷的。

 

  「所以你根本不是真有興致,你利用我啊、哈?」他伸手揉著孩子柔軟的雙頰反倒惹的人焦躁的撥開,自知理虧利威爾立即解釋「開玩笑的。」

 

  「不好笑不好笑!一點都不好笑!」看艾倫一臉憋屈、不服氣,氣鼓鼓的頰上是淤積淚水的眼眶,完全就不像平日溫存後幸福的樣子。

 

  「…再抱你一次可以嘛?」只聽艾倫嗯了一聲重重撲在利威爾懷裡,頸窩都是帶有鼻音的悶聲「乖、等下我幫你看能不能還原,多少能救回一點。」

 

  「…真的?」

 

  「嗯,剩下的我會陪你做到完。順便去重弄一份水果。」

 

  「可不可以放蘋果?」

 

  「好好好,會給你放的。」縈繞利威爾的,是讓人心疼又悅耳的軟膩聲線,以及有節奏的,自己輕拍安撫對方背脊的悶響。

 

 

 

完整版>>>链接


 ***


艾倫對利威爾來說固然是小了很多歲的孩子(不論經過多久都是)

但別忘了艾倫是男孩子,正值青春期性慾旺盛的年紀,偶爾來點能夠滿足他的瘋狂性愛也是滿分戀人的體貼。(我認為啦。

 

至於報告

然而基本上救不回什麼鬼

利威爾順便凱個油

哀悼我遺失的6000字(手動再見


评论(7)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優雅的殞落|焚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