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的殞落|焚舞

繁體字。低浮上。
聯絡大眼找:狂乱麗舞不俱戴天
全文大寫三:hunlongyao
P/8819426

迷因療法

感覺跟小孩子有關哪天就會被拿來做文章吧(攤手

清wb謄過來




01.

即將步入自由的大學生活,男子應屆畢業高中生艾倫,最近留長了頭髮。

「凱尼,那個人好漂亮。」電車上,突然響起了一個通透的男孩嗓音吸引了他的注意。

「哈?」

「頭髮好漂亮、眼睛好漂亮、嘴巴也好漂亮,全部都漂亮。」

「哪來那麼漂亮的人讓你這小啞巴話一口氣變多了,你說在哪?」對,到底是有多漂亮?艾倫不免好奇抬起頭來尋找聲音的方向——

「啊…」一個留著黑色碎髮的清秀男孩立刻拉起他身旁家長的大衣衣襬遮住自己,但依然露了一半看得出已經紅透的臉「凱尼,他看向我了…」


02.

早晨擁擠的上班路途,一個一米八大男孩和個子比他小很多的男人極為緩和的邊走邊爭論著。

西裝筆挺,可是胸口的釦子在凸起的物體上險為繃開的態勢,而艾倫一手提著公事包一手捧著那個澎起、撐皺的地方。

隨後那個地方發出喵——的一聲。

「你那是打算怎麼辦,這樣帶進公司?」

「就……就很可愛嘛……」

聽到下屬這樣單純不退讓的話語,上司只好妥協,認份給人今日的特權,利威爾抬高手拍了拍藏了貓的人的頭頂。

「好、好……可是你比較可愛。」


03.

幼幼班的工作費神,但總會有讓人治癒的時候。

在利威爾忙著一一哄每個小孩乖乖午睡,才剛阻止完弗洛克去扯讓的頭髮、亞妮又用腳踹萊納,回神發現艾倫在一旁滿面哀傷,跟利威爾對到眼時大大的眼睛裡頓時盛滿水珠。

「利威爾老師……我以後見不到老師了……再見……」才講完眼淚就大滴大滴滾下來。

「怎麼?」他走到艾倫面前蹲下詢問,然後孩子嗚咽著聲認真的說。

「我……我不小心把橘子的籽吞下去了……我要變成橘子了……」

看人天真的難過成這樣利威爾只是把人緊緊抱住「沒事的哦。就算是橘子也是最可愛的。」

在一邊拎著幾隻撒野打架的韓吉表示「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嘁。」



评论(13)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優雅的殞落|焚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