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的殞落|焚舞

繁體字。低浮上。
聯絡大眼找:狂乱麗舞不俱戴天
全文大寫三:hunlongyao
P/8819426

【利艾】Call of Silence

等我再度醒來時

眼前是一整面的自由

若世上真有所謂的命運

我也只能笑看命運的無常--尤米爾

 

 

 

 

 

  遠離海岸的山林,有地形驟變時遺留下的一小潭淡水池,在夜間浸泡於冷水中,對難得能夠有乾淨水源可用的遠征軍隊來說,已是上乘的奢侈。

  烈日下,蒸發的點點白色結晶又與廣闊的苦鹹水體交融,滿負一身疲憊,附加與連帶的罪孽壓縮所需的氧氣。

  在少許的獨處時間裡,長官毅然決然拉著人到寂靜的地方。退下汙損的棉麻,有零星的暗沉與皮帶的壓迫痕跡,雲層漸散,星光打亮單薄的身軀更顯淒涼。

 

  他靠在利威爾腿間,他累壞了。

 

  頭皮傳來的指腹揉搓讓人昏昏欲睡。

  艾倫的頭髮長了,長到掌心裡蔓延的泡沫都遮蔽不了。男人仔細的按摩髮根,刮過消瘦的臉頰、耳殼,撐著艾倫重量的關節有些痠麻,微微側身撈起水慢慢沖去泡沫。

  清潔用的洗滌劑和著清水滑過眼角,有微熱的刺激,輕輕開闔著的眼皮帶動睫毛撢去了水珠。孩子緩緩轉過頭、轉過身子,抬著碧色的眸子,郊狼用受傷的神情為男人kou jiao。

 

  利威爾靜靜看著,那種想要覓得安心的自我頹敗。

 

  骨節摩娑孩子鼓起的、歷經風吹日曬稍稍粗糙了的臉蛋,而他,帶著不符年紀的美麗與睏倦緩緩吞嚥吸吮。

  山林靜謐,唯獨掩蓋喘息的流水聲,與風輕輕掠過水面的漣漪。

  眉峰輕皴,乳白的yi體自艾倫的嘴角溢出,但絕大部分都嚥下去了。

 

  男人呼了口氣,掌心勺水擦拭,拇指有些用力的拂過柔軟的下唇,捧著半斂著眼小寐的天使,將虎口湊到艾倫唇邊督促將清水含入口中,就算素來重視清潔的自己,也無可避免連日行軍的乾涸汗液與不淨。

 

  利威爾往前傾,離開池邊的大石沒入水中,抱著艾倫下沉淹過彼此,浮力讓髮絲根根分明,飄揚在斑駁銀光的幽黯池底,殘餘的皂沫跟著空氣、氧氣的水泡爭先恐後上浮。

  艾倫仰望隔著模糊鏡泊的璀璨天頂,利威爾看著向下沉落的蒼白身軀。

  直到孩子的視野裡出現遮蔽夜空的黑影,勾在指節上的棕髮被長官以溫柔親吻,他才游回男人身邊,收攏羽翼一般,倚進利威爾懷中。

 

  他們曾意見相左、信念分歧,有過針鋒相對、有過想把刀刃抵上對方脖頸的殺意。

  但總歸都是為了自身以外的背負,好似,那些都不是出自本心的行為,只是依大局而言,他們就該那麼做罷了。

 

  他蜷縮在磐石上,溼透的身子暈染乾燥的石面,綴上了大大小小的深色痕跡,等待利威爾將掛在樹枝上的布料取下,已經足夠讓艾倫睡去。

 

  偏高的體溫冷卻,卸除了炙烤腐屍的燥熱,用大布裹緊,抱起孩子回到暫居的地方。

  踩在原先探勘,上頭沒有太多濕滑植被的路線,還能夠有透過林子的光亮指引。

  這些,都是由你奪回的,都是有你的守護,如今才有機會看見牆外的風景。

  

  男人低頭,蹭開額間溼漉的碎髮親吻。

 

  作戰,辛苦你了。

  小小的心承擔一切,辛苦你了。

  為了我、為了你的家人、為了母親活著,辛苦你了。






***

觀看原作的順序亂七八糟

剛補完二期動畫

尤爺的部分美哭了

评论(5)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優雅的殞落|焚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