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的殞落|焚舞

繁體字。低浮上。
聯絡大眼找:狂乱麗舞不俱戴天
全文大寫三:hunlongyao
P/8819426

【利艾】聖者

*3w5一發完結

*艾倫與他人有親暱動作

*bug特多,已盡量考據完整,部份杜撰

Sometimes I feel I cant keep it together
有時候我也會覺得我們沒辦法繼續在一起
Then you hold me close and you make it better
這時你總會伸手抱緊我讓一切都好起來
When I'm with you I can feel so unbreakable
你我之間就是如此牢不可破

有幸碰上520 Everybody finds love in the end.

 

註:艾倫的過敏反應湊巧併發的症狀可直接歸類為癲癇,癲癇多數時候沒有明確統一的病徵,可能伴隨一輩子、可能短暫或隨成長消失,每個人的初次發生契機與之後發作頻率也都完全不同。有過一次後會有很多東西被交代不能碰,但其實只是怕阻礙藥物有效吸收,接收還是沒問題的,例如酒精、聲光(大型電玩、演唱會、夜店燈光效果)尤其當你跟醫生混很熟的時候他根本不會管你。

可能有些部分你會覺得牽強不合理,但關於這段的描寫我說了算,因為我就是曾有過這病症的人。

 

null

评论(14)
热度(31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優雅的殞落|焚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