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的殞落|焚舞

繁體字。低浮上。
聯絡大眼找:狂乱麗舞不俱戴天
全文大寫三:hunlongyao
P/8819426

在微博上打過了

這邊本來不發利艾以外的但目前可能會有些影響還是複製貼上一下


接著可能會長時間待在醫院

有能力的話還是會繼續我的安排,拍攝、寫真書、寫文,畢竟最支持我的父親總希望我能不被任何人事物拘束去做我想做的事,他希望我活的自由。

可能會是一場硬仗、可能是個長期抗戰,其實也會怕,可是還要撐起整個家,我只有到晚上這打字發廢文的幾分鐘能稍微示弱一下。

希望父親早日康復,還是求個集氣


评论(7)
热度(16)

© 優雅的殞落|焚舞 | Powered by LOFTER